可爱的小狗

2018-02-08作者:潘焯权推荐访问: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

“黑黑的鼻子大大的牙,健壮的长腿跑得快。”你们猜它是谁?哈哈哈,你们肯定猜到了!没错,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—“淘淘。”

我家的淘淘,身材十分强壮,别人家的小狗一看见它就向它狂吠,像是对它说;“帅哥,我好喜欢你呀。”它的耳朵像一个小雷达,家门外有一点动静,它就厉声狂犬,向我们发出警告。这种敏锐的反应力,让我很敬佩。他的眼睛可灵敏了,见到老鼠一个猛扑,把老鼠吓得四角朝朝天。鼻子黑乎乎的,一闻到了香味,就立刻跑过去吃掉它。

它进食的时候可有趣了,它看见了那个食物,先是用前脚摸一下那个食物,像是在探测,然后快速跑开。最后确认安全以后,就开心的摇着尾巴走过去,津津有味的开吃了。只见他的嘴巴一张一合,食物就落进了他的肚子里。

淘淘不仅吃相有趣,还十分忠心。如果听见外面有一阵大的响声时,一定会发出比外面更大的狂犬,好像在警告外面的人:“不要搞出太大的声音,如果影响的小主人,学习我一定把你打趴在地上。”

啊,我家的淘淘真可爱呀!我喜欢我家的淘淘!有了它,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。

指导老师:中孚教育 李雯凤

 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