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小狗

2018-02-08作者:林丹妮推荐访问: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
在这个孤独的世界我有一个好姐妹-心计婆【小香香】我和她从小就是亲梅竹马,平时都不吵架的一对。
听说她要去国外上学,我一听整个人都僵住了像个木头人,不是好滋味呀!
在我痛苦的阶段,爸爸看着我天天冷冰冰的没人陪伴,于是去外公家的“小动物园”里带了一只不足几个月的小狗,但是我还是默默无闻,心里还是想着“心机婆”。爸爸毫无办法就让小狗日日陪在我身边。随着时光的流逝,小狗长大了,我的脸也渐渐地明媚起来了,全部是我的"大功臣”-小狗,我决定给他取个名字“小香香”就像我念念不忘的心计婆。 明亮清爽的夏天到了,春天悄悄地走了。天空没有了乌云,我渴望触碰到清凉的海水。烈日炎炎,我带这小香香去潜水。
小狗剩下来的游泳能力极强,而我也是游泳界的高手。所以我不用潜水工具也能在大海里自由来去。
我高估了自己,潜水是不小心张开了嘴,飘了许久才浮上来,“小香香”看见了我的躯体,马上跳入茫茫无际的大海,咬这我的衣襟拖上来,我昏昏沉沉的醒过来不禁感叹:“我真是粗心大意。”
这件事过去了我更加喜欢“小香香”,从此以后我们会在一起得很久很久,至今都没有离开我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

我和小狗500字相关的关于小狗的作文大全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