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

2018-02-08作者:朱艺涵推荐访问: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
我非常喜欢小狗,因为它很萌、又忠诚。

我们家有一只叫贝贝的小狗,它全身披着蓬松、雪白的毛,两只大耳朵向下耷拉着,走起路来扭来扭去,就像在跳舞一样,在加上脖子上的小铃铛当乐器,贝贝走起路来就更加有摸有样了。下面脚上的毛,像洁白的雪,屁股后面还有一条球形的尾巴。

中午,我们全家人在吃饭,贝贝的目光一直盯着菜里的肉,我说:"贝贝,你想吃吗?”贝贝汪汪的叫着,嘴里留着水一样的东西,好像在说:“哇,快给我,快给我呀!”我手里拿着肉说:“想吃吗,就不给你!”它好像怒了,伸着爪子,一跳,把我手里的肉抓走了。

星期天的时候,我们去逛街,一扭头,看到贝贝不见了,就急忙地去找他,几个小时过去了,我们垂头丧气地回了家,尽然看到邻居家的一只狗,它长的跟贝贝一模一样,它躺在那里不吃不喝,每次都想跑,却跑不掉,我越看越像,“啊,还真是贝贝,贝贝”,我大声地喊着它,它又高兴起来了,一跳,从邻居家的阳台跳了回来。

看吧,小狗是不是很好玩,你们也来养一条可爱的小狗吧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