输在最后的乌龟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乌龟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龟兔赛跑之后,乌龟已是名声大噪。森林里的每只动物都互相传递着这样的消息:“乌龟赢了兔子。"乌龟的家门前一下子拥来一大堆森林记者,他们争着采访乌龟,请教他战胜兔子的方法。乌龟则先告诉他们:“不管怎么样,反正我赢了。”然后就绘声绘爸地说自已胜兔子时如何轻松,有时还要表演一番,得意极了。渐渐地,他的行为和话语引起了许多动物的不满,非议很多。乌龟听到这些后,竟然要求动物法庭进行裁决。这件事需要狮子老虎共同来定夺。

  森林之王老虎和草原之王狮子商量了一下,决定再举行一次赛跑。来证实乌龟是偶然的还是必然的。乌龟大胆地问老虎,对手是谁?老虎告诉他是一只蜗牛时,乌龟早已高兴地跑回了家,老虎叹了口气,说:“乌龟真是必输无疑啊。”

  比赛当天,裁判大象告诉蜗牛和乌龟,胜利者就在5公里后的高山上。随着发令枪“砰”的一声,乌龟和蜗牛同时冲出起跑线,他们各有各的支持者,但总的来说,敢挑战的蜗牛支持者要多一些。

  一个多小时后,乌龟已经领先蜗牛有一千多米,当然观众以为领先的乌龟会重走兔子失败的老路时,乌龟却令他们“大失所望”仍然奋力的向前爬着,丝毫没有放松的意思。

  经过千辛万苦,乌龟终于到达了山脚下,他看看高山,足足有几千米高呀!而且山势非常险峻,连条上山的路都没有。他吓了一跳,自言自语道:“这么高的山,蜗牛肯定爬不到山顶的。我也太累了,不如先在这里休息一下,反正胜利已是我的了。过一会儿再爬山吧。”

  又过了好长时间,蜗牛才爬到山脚下。他看了看沉睡的乌龟又看看高高的山顶,没有犹豫,没有停下,继续前进,开始爬山。蜗牛艰难的爬着这座山,每当他想停下时,他总是鼓励着自己要坚持。蜗牛终于到达了山顶,而乌龟却还在梦里喊到:“我曾经赢了兔子。"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