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只小乌龟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乌龟的作文 动物作文
从小,我就很喜欢小动物,最近刚好把鱼缸清空,因此就心血来潮,跑去买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。

我们挑了两只巴西龟,买这品种的原因很单纯,就只是因为它比较便宜,比较好养,但店员也提醒,它们比较凶,所以不能跟台湾本身的乌龟合养,我没什么在听店员说话,因为我的目光完全在那两只活蹦乱跳的小东西上啊!

小乌龟搬进了新家,似乎还有点不习惯,试探性的下水游了一下,突然间,一只傻乌龟就卡住了,想解救它,但我却被店员的话吓得不敢碰它,因为它们凶啊!因此赶紧找救兵,拿了个网子,准备把它想办法弄出来,终于在我一阵奋斗后,它回到了自由的生活,又继续慢悠悠地勘查新环境,或许是第一天吧,它们有点怕生,总是靠着后面游,不愿上岸也不愿到前面来,只要有人看它,肯定躲在角落,默默地观察着你,一动也不动的盯着你,真的是,超萌的。

之后它俩渐渐熟悉了,吃货本性也显现出来,原来“有怎样的主人,就有怎样的宠物”这句话丝毫假。

它们对什么都好奇,看什么都想吃,我总是把手指放到玻璃上,它们就会凑上来,头靠在玻璃上,嘴巴一张一合,似乎想要吃掉我的手,手一换位置,它头一转,又凑了上去,你看,这贪吃的小鬼,我会不会被吃垮?

最近我们家的这两只小伙伴,给我们家带来了好多欢乐,希望你们乖乖长大,不要吃太多,把自己撑死了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