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乌龟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乌龟的作文 动物作文
说起我最喜欢的动物,我就心花怒放,它可好玩了!它走路总是慢吞吞地,不过在寓言故事里,在翻山越岭的马拉松赛程中却赢了骄傲自大的兔子;它背着家四处“趴趴走”,遇到危险就躲进铜墙铁壁的房子里。哈!你猜出来了吧?我最喜欢的动物那就是谦虚不骄傲,慢条斯理的——乌龟。

乌龟是一种十分可爱的动物,有时想和它说说话,把它抓起来,只见它在空中游泳,模样十分逗趣;有时不小心碰到它,它会害羞地缩头缩脚,成了“缩头乌龟”。它走起路来,总是不疾不徐、一步一脚印,很踏实的走,不管天是否塌下来,都是一副“老神在在”的样子,努力不懈地勇往直前,一股值得我们学习的“乌龟精神”,妈妈说,这叫“慢工出细活”;只不过它一直背着重重的壳,始终都不肯放下,真是有够“龟毛”!我在想:它是“宅男”还是“宅女”呢?

乌龟虽然动作慢吞吞,确有一副好脾气,任凭我如何捉弄它,他都逆来顺受、闷不吭声;而且它还是长寿的代表动物。所以我要学学乌龟的好脾气,修身养性,不要再让哥哥说我是“恰查某”(凶女人);我也要学学它的恒心和毅力,在人生的道路上,勇往直前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