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伙伴—小乌龟

2018-02-08作者:程瑞恒推荐访问:关于乌龟的作文 动物作文
    前几年,我们家来了一位成员,它的架子可不小,还是我把它养大的,他就是小乌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 这只乌龟有一个似三角形的脑袋,两边脸蛋上有两个橙色的小点,脖子上有一条一条翠绿的纹理,像个唱戏的。脖子后面还有一层“薄皮”,这薄皮是它脖子上的一层皮,一受到惊吓,就把缩薄皮里去,这乌龟全身是绿色的,一个又厚又硬的壳在身后,尽管身上背着大锅盖,它还是十分好动,总是在缸里爬来爬去,每天都在自己的地盘上爬行,小眼睁的大大的,眨巴眨巴望着”领地外的世界,不知何时,它看腻了,

    小乌龟睡觉也很有趣,它先合上眼,接着把头缩进去,慢慢缩紧四肢,最后连尾巴也没了影,这时就睡着了。

    我喜欢我的乌龟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