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宠物乌龟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乌龟的作文 动物作文
我养了三只可爱又活泼的乌龟,刚开始,因为它们还不适应新的环境,所以全都是缩头乌龟。

起初,我每天都会帮牠们换水,因为它们很会污染水,所以怕不换水会很臭,害我们浪费许多的水。因为水也是要钱的,所以我们当然也很担心会花了太多的水钱。 后来我慢慢发现,其实不用每天换水,只要两天换一次水就好了。秘诀在于—饲育箱内要放一个盘子,再把饲料放在盘子里,饲料就不会污染到水,这样就只需要洗 盘子就好了。

本来,这些事情应该是我和哥哥一起做的,但是哥哥常常只顾着玩电脑,所以一直是我在做。一直到寒假表姐、表弟会来我们家住,早上一起床,就听到表弟对我 说:“我已经喂好乌龟了”。刚听到这句话,我潜意识觉得无法信任,所以又检查了一遍,结果表弟真的有喂饲料,所以这个寒假都是我和表弟在照顾乌龟。我觉 得,在我们悉心的照料下,乌龟应该也活的很幸福吧!?

最后,我要告诉每一个同学:“动物不是很好养的,如果你想养宠物的话,就要用心照顾它、爱护它,不要抛弃它们,你怎样对待它们,牠们就会怎样对待你”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