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只有趣的小乌龟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乌龟的作文 动物作文

       今天,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乌龟.一只是巴西彩龟,一只是金钱龟.巴西彩龟仗着个儿大,老是欺负金钱龟.         我仔细地观察着这两只乌龟.这只为什么叫它金钱龟呢 原来是因为这只乌龟长得小小的,看上去像一枚铜币,自然就叫它金钱龟了.它不但有一个美称,壳也非常美丽.瞧!它的壳是黑色的,上面还有三条白色的条纹.金钱龟身子虽然小,尾巴却出奇地长.量一量,哇!大约有25厘米呢!不过,要比漂亮,巴西彩龟可不会输.巴西彩龟全身绿色,还有一个墨绿的壳,远看就像穿着一件盔甲;它的头上有一点红色的斑点,这就是叫巴西彩龟的原因了.仔细看,你还会在它的脖子那儿发现后面有一点突起,就像里面穿了一件内衣,我想,这就是它脖子伸缩自如的谜底吧!         我很想知道哪只乌龟的胆量大,于是,我决定让它们进行一场赛跑.        我把它们都放到阳台上,规定好了赛跑路线,就将它们分别放在了起跑线上.一开始,两只乌龟都岿然不动,似乎都等着看谁先出手呢.巴西彩龟四肢全缩在壳里,难道是对这场比赛不屑一顾吗 不过,我们的金钱龟最争气了.瞧!它开始向前爬行了,它越爬越起劲,一会儿已经领先半米了!突然,金钱龟停了下来,四处张望.咦!怎么回事呢!真好笑,它居然开始往反方向走了!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,它看见了我掉下的铅笔,竟然反复翻过了六次.有趣,它以为这是障碍赛跑吗 而这时,巴西彩龟还在起跑线上呼呼大睡呢!突然,巴西彩龟似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,探出头来,拼命地跑来,可是怎么光转绕着我转圈呢,把我转得头昏眼花.等我缓过神来,却发现金钱龟不见了!再找找,呀!金钱龟居然攀上了终点——我们家的门坎儿!而这时,巴西龟还在转着圈呢!于是,我郑重宣布,金钱龟获胜!奖品是一粒鱼食.       小朋友,你觉得我家的这两只乌龟有趣吗  ?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