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蜗牛作文600字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蜗牛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今天下午,我看见小朋友们在操场边的水坑里玩水。阳阳和小勇带了水彩笔,他们抽出笔芯,在水坑里搅啊搅,水坑里的水就一会儿变成黄色,一会儿变成黑色,我觉得真有趣。有一个小朋友拿来一支粉笔,把它扔进了水坑,我看见了,连忙把它捡起来,扔到了花圃里。

  第二节课下课以后,小宇带着我们又去找了一个大点的水坑。涛涛小朋友说:“我去抓一只蜗牛过来,小宇你去折一只纸船,让蜗牛乘船!”一会儿,涛涛从花圃旁边抓来一只大蜗牛,大约有跳跳球那么大。这时小宇也把纸船拿来放进了水坑里。可是,有些小朋友总是捣乱,每次涛涛把蜗牛放到纸船上,他们总是把纸船给踢翻。涛涛很生气。我看见了,就马上去阻止他们,从人群中挤进去,把蜗牛从水坑里拿起来,然后迅速就跑,跑到花圃里,把这只可怜的小东西放在地上。

  一会儿,有些小朋友也去抓蜗牛了。他们把蜗牛抓来以后,一只一只都扔进了水坑里。我发现了,觉得他们非常残忍,就马上去把那些可怜的蜗牛全都给抢过来,又一次跑向花圃,把它们放在有落叶的地面上。有一只小蜗牛我没有来得及捡,结果被浩浩提起右脚,一下子就踩扁了。我见了,心里非常伤心,忍不住哭了起来。我觉得小蜗牛太可怜了,它那么小,大约只有黄豆大,现在却已经稀巴烂了……

  忽然,我看见有几个小朋友又在抓蜗牛了。我顾不上哭,再次冲上去抢蜗牛。正在我把抢到的蜗牛又一次放进花圃的时候,上课的铃声响了,我擦擦眼泪,连忙向教室跑去。

  放学以后,爸爸发现我的脸上有泪痕,就问我是怎么回事。我告诉他了,还问他我做得对不对。爸爸说,虽然蜗牛会吃植物的叶子,但它是一种很可爱的小动物,我做得很对。我听了开心地笑了,因为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好的事情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