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的牙齿作文400字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蜗牛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一天,科学课的鲁老师布置作业让我们下午放学后捉一只蜗牛,准备第二天上课时用来观察。

  然而第二天上课时,全班却没有一个人捉到蜗牛。同学们很失望,鲁老师说:“不要紧,老师讲给大家听吧!”鲁老师说:“蜗牛有头、腹、尾部等。蜗牛很机灵。当它遇到危险时就会躲进壳里,但即使在壳里,它也能看到外面的光线。”

  老师讲完后,我们突然有一个疑问:蜗牛有牙齿吗?于是就问鲁老师,鲁老师说:“蜗牛是所有动物里牙齿最多的……”蜗牛的牙齿有一万多颗,真是令人难以想象。

  接着,鲁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:《看谁的牙齿最多》。一次,蜗牛和小鸟去医院检查牙齿。小鸟笑着对蜗牛说:“你根本就没有牙齿,来检查什么呀!”蜗牛说:“你才没有牙齿呢!”小鸟说:“等着瞧,我们到了医院就知道谁的牙齿最多啦!”蜗牛说:“比就比,谁怕谁!”蜗牛和小鸟来到医院,医生说:“蜗牛先生,你的牙齿太多了,我数都数不过来呀!”小鸟输得心服口服。

  这真是一堂有趣的科学课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