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历险记童话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蜗牛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一个雨过天晴的早上,空气清新,我和我的家人去丰庆公园散步,走着走着,我看到地上有一只小蜗牛!它的身体软软的,头上长了四只触角,两只短的,两只长的,身上还背着一个大大的螺旋状的硬壳,那是蜗牛的家。它爬过的地方留下一条湿漉漉的痕迹。

  我出于好奇,找了一片树叶,在它前面蹲下,我把树叶轻轻地靠近小蜗牛,想看看它能不能爬到树叶上,果不其然,它爬到了树叶上,这时,我拿着树叶站了起来,想看看小蜗牛会在半空中的树叶上继续爬行吗?它会不会觉得害怕呢?

  只见小蜗牛悠闲的在树叶上爬来爬去,它居然可以从树叶的一面爬到另一面,真是不可思议!它是怎么做到的呢?

  正当我聚精会神的思考这些的时候,可怕的事情发生了,它差点儿爬到我的手上!吓得我一下子把它扔到了草丛里。

  小蜗牛被我扔出去以后,肯定吓坏了,也许还受伤了,哎!我真不该这样做,以后遇见小蜗牛看看它就好了,一定不能因为好奇心去伤害它了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