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蜗牛优秀作文350字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蜗牛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今天,天气很冷。我写完作业不久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可我却下去玩了。

  我一下去,哇!映入眼帘的是“蜗牛大军”,这些蜗牛像打仗的战士,四面八方分布在各个地方。在草丛中的,像是草丛兵。在墙上巴着的,像是狙击手。周围的几颗大树像是高高升起的国旗……我仿佛也是一只蜗牛,巴在墙上要和敌人拼个你死我活。我忽然打了一个寒战,这才从想象中醒来。忽然从我的大脑中蹦出了一个想法。养蜗牛这种事易如反掌,而且老师还让我们写观察日记。想完便把一只蜗牛带回了家,还总回头看着那不可思议的一幕。

  回到家,我把那只小蜗牛放进一个宽敞的纸盒里,给他们一些菜叶和黄瓜片。第二天,菜叶们“伤痕累累”,黄瓜片中心被掏了一个大大的洞。我还知道了蜗牛一般不吃变质的东西。可是今天蜗牛不动了。爸爸说它是野生的,不能在家里养。

  今天我们把蜗牛放回了大自然。这才恋恋不舍的回了家,我希望它们在大自然中快乐的成长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