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察蜗牛記作文350字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蜗牛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下午,我在奶奶家后院的菜园里,捉了两只蜗牛,我又找来一个小纸盒,然后在屋顶上摘几片菜叶放在纸盒里当蜗牛的食物,再小心翼翼地把蜗牛放在纸盒里。然后仔细观察它们“开饭”的时候,有一只蜗牛非常挑食,只伸出小脑袋看一看,闻一闻便缩回它的“小房子”里。我心想:哼,不吃算了,反正也饿不着我。

  一回到家,我就赶紧上网查资料,才知道蜗牛很胆小,只要轻轻一碰它的身体,它就会立即缩进自己的“小房子”里。蜗牛最喜欢吃小白菜的叶子,别看它嘴小,它们可是世界上牙齿最多的动物,最多的能有一两万颗呢!蜗牛的两只触角上有两颗黑色的小点,那就是蜗牛的眼睛。蜗牛喜欢在潮湿的地方生活,他爬过的地方会有鼻涕似的黏液,黏液干后,会变得非常黏。因此它还有一个名字叫作“鼻涕虫”。

  通过这次观察,我知道了蜗牛的许多特点,收获了许多的知识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