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翅膀的蜗牛童话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蜗牛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有一只小蜗牛,在森林里每天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。

  一天,它想出去游玩,可是爬到天黑了还没有爬出多远,它躲在壳里唉声叹气。直到有一天,小蜗牛看见一只小鸟,在天空中自由飞翔,而且 还 飞的很快。小蜗牛羡慕的自言自语说:“哎,我要是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啊!”话刚说完,一位身穿白衣,头戴金色圆环,身后背着一对美丽的白翅膀的小男孩从天而降,他笑眯眯的对小蜗牛说:“你好,我是天上的小天使。你怎么了?为什么愁眉苦脸的啊?”小蜗牛慢慢的把自己的苦恼说给了小天使听,小天使听后,笑盈盈地说:“不要急,我可以帮助你,但是你要答应我,以后要和我一起帮助有需要的人。”小蜗牛听了兴奋地立马回答说:“可以的,等我游玩回来,我一定会和你一起帮助有需要的人。”小天使拿出魔法棒。轻轻一挥,嘴里念这咒语。小蜗牛的背上就长出一对和小天使一样的美丽的翅膀。

  第二天,小蜗牛戴着美丽的翅膀高兴地飞了起来,它飞过森林,飞过河川和太阳公公近距离地打招呼又和白云姐姐做游戏……就这样小蜗牛开心地玩了几天后,它心满意足地回家了。从此以后,它都和小天使一起帮助有需要的小伙伴,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很充实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