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蜗牛找工作作文500字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蜗牛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有一天,小蜗牛出去找吃的,突然看到了小兔,小兔肩膀上还有一个包裹,小蜗牛问小兔:“小兔你急急忙忙去哪呀?”小兔说:“我准备去送信呢!”小蜗牛回答:“你一定是当上邮递员了。”小兔说:“你真聪明!”

  小蜗牛心想:小兔都有工作了,我也要找一个工作。小蜗牛急急忙忙去快递公司。小蜗牛对小鸟说:“请你让我当快递员吧!”小鸟说:“好是好,不过得完成考验。”小鸟拿个包裹对小蜗牛说:“你把这个包裹送到老虎大哥家,两天内必须送到,否则就不能当快递员。”小蜗牛说:“好的。”快递公司离老虎大哥家有1千米。第一天,小蜗牛走了100米。第二天,小蜗牛走了,150米。第三天,小蜗牛走了200米。直到第六天,小蜗牛才把快递送到老虎大哥家。小鸟看了一下这速度,让小蜗牛默默的离开了。

  小蜗牛心想:快递公司嫌我慢,我开车总可以了吧?于是,小蜗牛又急忙向公交车公司走去,小蜗牛对青蛙说:“我想当司机,可以吗?”青蛙说:“可以,但是得试一试。”小青蛙给了一辆小汽车给小蜗牛,说:“开着小汽车到我家。”小蜗牛说:“好的。”小蜗牛上路了,但小蜗牛是色盲,分辨不红、绿、黄颜色,又不知道哪个是刹车,所以,小青蛙也摇了摇头,让小蜗牛走了。

  小蜗牛又到狮子大哥那里去,问狮子大哥:“狮子大哥,我能当猎人吗?”狮子大哥说:“能啊!但你必须去给我打一只金龟子下来不然就不能当猎人。”随即,狮子大哥给了小蜗牛一把枪。小蜗牛立马就打了一只金龟子下来。狮子大哥就让小蜗牛当了猎人。

  小蜗牛终于找到了一份适合他的工作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