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蜗牛环游森林的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蜗牛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在森林中,有一座会动的“房子”,里面住着一只可爱的小蜗牛。它每天都有奇思妙想。有一天,它忽然幻想:如果可已环游森林,让森林各个角落都流下我的足迹。环游森林可不是件容易的事,小蜗牛背上行李和水杯,慢悠悠地出发了。

  小蜗牛走着走着,它碰见了自己的老朋友-------一只小巧玲珑的小甲虫。小甲虫在一颗小草上四处眺望,看见小蜗牛提着水杯,背着行李,感到非常疑惑,便大声问道;“小蜗牛,这么热的天你上那去呀?” “我去环游森林。”小蜗牛回答道。“环游森里?照你着种速度,我看明年才能环游结束吧。”小甲虫说,“在家里吹电扇多舒服呀!”小甲虫一转头,小蜗牛早以继续赶路了。小蜗牛又走了一会儿,恰巧在小溪边遇到了长满刺儿的野玫瑰,雨点打在野玫瑰的身上,变成了水珠,把野玫瑰装饰的闪闪发亮。野玫瑰叫住小蜗牛,问道“你去哪儿呀?”小蜗牛头也不回地说;“去环游森林。”野玫瑰差点儿没小出声来;“就你那速度,还想去环有森林?”真是笑死人了!哈哈!”小蜗牛坚定地回答道:“我一定走道森林的尽头的!”尽管小蜗牛受到了嘲笑,但是并没有动摇它环游森林的决心。

  就这样小蜗牛走了七七四十九天,终于在五十四天的清晨绕森林一圈,回到起点。小甲虫目瞪口呆,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:“这怎么可能吗?小蜗牛既然穿过了森林!”野玫瑰也对小蜗牛刮目相看。从此,动物们不在嘲笑小蜗牛了,反而对它们更加崇拜了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