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蜗牛找美丽童话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蜗牛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在一片美丽的树林里,住着一只心地善良、快乐的小蜗牛。一天,小蜗牛照了照镜子,发现自己长得非常难看,就四处求医,希望能让自己变得美丽。终于,它从蜜蜂祖母口中得知,在一个遥远的地方,有一株万能草,它能实现小蜗牛的心愿。于是,小蜗牛准备了一把青草和一盒草药就出发了。

  小蜗牛爬啊爬啊,来到一片荒野,发现了一头迷路的奶牛,小蜗牛就爬过去说:“你好,奶牛兄弟。”小蜗牛大声喊,生怕奶牛听不见。

  “你好,小蜗牛。”奶牛回答。

  “请问,您知道万能草在哪儿吗?”小蜗牛谦虚地问。

  “哦?你说万能草吗?这个我不知道,不过我很饿,你能给我些吃的吗?”

  “好的。”小蜗牛从包里拿出青草,小奶牛接过就吃,一会儿就吃完了。奶牛抹了抹嘴,对小蜗牛说:“你的乐于助人让我很感动,现在你一直向前走,小熊先生也许会帮你的。”

  小蜗牛听后道了谢就抓紧时间赶路去了。走了三天三夜,好不容易爬到了一个树洞前,门口写着“小熊先生”四个字。小蜗牛敲了敲门,过了很长时间病怏怏的小熊先生打开了门。他的眼睛似睁非睁,看来已经病得不行了。

  “你是谁?没事就走吧,小心被传染啊!”小熊先生有气无力地说。

  “我是小蜗牛,我只是想问问万能草在哪?”小蜗牛问道。

  “什么,万能草?哦,万能草,我……我不知道。”小熊先生边说边关上了门。

  “等一下,先生。您现在病得那么重,我正好带了草药,给。”小蜗牛放下草药,转身就走。小熊先生望着小蜗牛悲伤的身影,大声喊:“小蜗牛,你的善良让我赞叹。如果你有恒心就越过二十座桥,爬过二十座山,你找到花仙子,那里会有你想要的东西。”

  小蜗牛回过头看了几眼,就向自己的目标坚定地走去,它相信自己可以。

  小蜗牛好不容易来到了那里,找到花仙子并向它说了情况。花仙子笑了笑说:“我不能给你万能草。”

  “为什么!”小蜗牛惊呆了。它历尽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来到这里,可又不能拿到万能草,这是为什么!

  花仙子对小蜗牛说:“人的美丽在于内心。而你有一颗非常美的心,你心灵的美丽胜于外表,而且因为你美好的心灵可以让你受到尊敬。”

  从此以后,小蜗牛变得像以前一样快乐了,因为他知道自己是最“美丽”的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