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利的蜗牛初中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蜗牛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蟑螂和蜗牛是一对一天到晚什么都要比赛的朋友,走路比、跑步比,还比赛谁比较有钱,谁比较帅。

  跑步当然永远都是蜗牛输,但是比帅的话,因为没有人喜欢蟑螂的长相,所以它一次也没赢过。

  蟑螂不会存钱,每次都把零用钱花光光,蜗牛因为爬得慢,每次爬到百货公司的时候,人家刚好要关门打烊,根本不让它进去花钱,所以蜗牛的钱没地方花,它比蟑螂有钱。

  有一天,它们经过一家餐厅,招牌上写着:“大胃王比赛。”它们又想比个高下了,两个人进去报名。

  比赛开始,蟑螂遥遥领先,蜗牛根本不是对手,蟑螂得意洋洋的说:“哈哈哈!你输我了!”

  老板宣布蟑螂是冠军,他把账单递给了蟑螂:“依我们的比赛规则,账单有冠军负责买单。”

  天哪里!这下蟑螂更穷了,连下个月的零用钱都没了,虽然输了这场比赛,但蜗牛笑得好开心啊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