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蜗牛小学优秀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蜗牛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接连下了很多天的雨终于放晴了。下午,妈妈邀请她的几个同学带着孩子到生态园区玩。生态园好大啊,我们几个孩子一起蹦啊跳啊,大人们早就被甩得远远的了。跑累了,我们在绿化带边上的路牙上坐下来休息。一只蜗牛引起了我的注意。它正奋力地往上爬,也许是想躲进草丛里吧。我把它抓起来,可能用力太猛了,竟然把壳捏碎了。正感到可惜时,发现一米远的地方又有两只。我赶紧将我的发现告诉妈妈。妈妈告诉我,蜗牛是害虫,它专吃植物的嫩叶和茎。别看它小,它可是世界上牙齿最多的动物呢。听妈妈这么说,小朋友们都来劲了,个个都争着去“除害”。大人们给我们摘梧桐树的叶子,抓到的蜗牛就放到叶子上。我另外还向妈妈讨教了“秘籍”,知道蜗牛专躲在阴暗潮湿的地方。果然,我抓的蜗牛最多,其他小朋友也收获不少。因为要赶着回去吃饭,蜗牛不便带回家,我们把蜗牛都扔到一块菜地里,这家主人该恨死我们了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