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着盔甲的蜗牛三年级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蜗牛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我喜欢观察大自然中所有具有生命活力的产物,无论是绿色的花草树木还是各种各样的大小动物,因为,我爱大自然。

  有一天,我好不容易抓了一只蜗牛,我把它放进盒子里,便开始仔细观察它,指尖轻轻碰了蜗牛一下,它立刻把头缩进壳里,一动也不动,等外头平静后又把头悄悄的伸出来,你瞧,蜗牛的胆子真小,怪不得它要穿上像田螺壳的外衣,一定是为了保护自己才穿上这盔甲一般的外衣。 蜗牛住在陆地上,但跟田螺、海螺长的非常相像,它们是不是一类的小动物,不得而知了。蜗牛很喜欢爬到蔬菜和花草的叶子上去,它爬行过的地方都有鼻涕一样的东西,对蔬菜和花草得生长很不利,我想,这蜗牛应该是花园的害虫。

  蜗牛有很发达的牙齿,嘴在头部的下端。当它的头伸出壳外时,头顶上还有只像牛角一样的角,我想蜗牛也许因此而叫蜗牛。 你瞧,蜗牛在盒子里休息呢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