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兔子

2018-02-08作者:梁诗咏推荐访问:关于兔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

我养过很多小动物,比如呆萌的小乌龟、可爱的小猫,但我最喜欢的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——小白兔。

它长着长长的耳朵,红红的大眼睛,像两颗红宝石;它的身体又肥又大,像装了几个汤圆似的;还有雪白的毛,它短短的尾巴像一个小绒球。

我的小兔子叫“小白”,它非常喜欢吃青菜。有一次我拿着青菜来到它跟前,它便立起身体半蹲着,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。我拿走青菜,想逗一逗它。只见它眼睛全神贯注地看着我手上的青菜,让我在一旁看着,也觉得青菜很香。它吃完便跳起来和我玩,它搓着它短短的小尾巴,可爱极了!我看见了它可爱的样子,也忍不住笑了起来。小白真是我的开心果。

晚上,我去看小白。它看见我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是有宵夜吃吗?”我便说:“没有”。它便马上可怜巴巴的看着我,好像在说:小主人,我好饿。我看着它那可怜兮兮的样子,忘记了妈妈的叮嘱,偷偷地喂它一些青菜。它吃完便睡觉了,它睡觉的时候卷成一个绒球,真可爱,让人看着忍不住想摸摸它。

这就是小白,有了小白,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。你呢,你最喜欢什么小动物呢?

指导老师:中孚教育 李雯凤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