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兔菲比

2018-02-08作者:匿名推荐访问:关于兔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

   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。我就有一个最好最好的朋友——她就是我家的小兔菲比。

    菲比是洁白的绒毛没有一点瑕疵,她的眼圈略有一些浅褐色,好像化过妆的美女,很漂亮啊!布满耳朵上的血管在阳光照射下粉红粉红的。红色的她不是很活泼,但她非常可爱。她的小尾巴不是很长,但很活泼,有时卷起来,有时摇摇摆摆。

    菲比刚进我家时,有些胆小,但过了一段时间熟悉屋子里的环境了就很放松和自由了。她既很喜欢吃翠绿的三叶草,也喜欢吃干草叶。但是,贪吃嘴馋的她总是会多吃三叶草,少吃干草叶子。我想可能是干草太干吧!她多吃新鲜的三叶草是补水吧!她不爱喝水,也可能是她怕水。一遇到水,她的毛就会湿淋淋的,她也会因此打哆嗦。

    她是个贪吃的小懒虫,只要我一拿三叶草在她面前,我说什么她都乖乖的特听话,好像能听懂我说的一切!她吃东西时会很乖巧,也正是因为这样,我才会在她吃东西时把我憋在心里的话告诉她。她也呈现很认真地听的样子,并且用她那可爱的眼睛和我对视。看,我的菲比很通人气吧!

    有时,我写完作业就抱着菲比出去玩。小区里总是有几个小孩子会过来看菲比,与菲比玩耍。有时,我会把菲比放在草丛中让她快乐的蹦蹦跳跳,我在后面追着她玩。我们两个就会玩的特起劲!

    菲比是我最好的伙伴,她带给了我无穷无尽的快乐。我喜欢我的菲比,我爱我最好的朋友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