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子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狮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
我最喜欢的动物有很多种,有猫、狗、小白兔、老虎……等动物,但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拥有浓密的鬃毛、锐利的尖牙、凶猛的叫声,还被封有“万兽之王”之封号的“狮子”。

大家都认为公狮子那么威风,捕猎技巧应该很厉害吧?那你们就错了!原来公狮子们取了很多“老婆”来帮他猎食,所以公狮子就可以在树荫下好好的睡一顿。

而且当母狮子回来时,总是公狮子先享用“大餐”,只留下一点残渣给母狮子与小狮子吃。如果食物不够的话,必须还要再去猎捕。由于食物不足的原因,因此造成小狮子们的存活率只有十分之二,真是可怜!

记得小时候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动物园,第一次看到狮子时,就被它深深的着迷。后来我又屡次在电视上看到它那威风又帅气的模样,真酷!但是,我觉得人类实在是太不人道了,竟然把它关在这么狭小的空间里。如果换作是我的话,我一定会把狮子放养在宽广的草原上,让它尽情的奔驰,过着不受人类拘束、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如果我以后有能力存到足够的钱时,我一定会带我的家人到非洲草原去旅行,而且当有狮子经过时,我一定会跟它一样——不受任何、拘束自由自在的在非洲那无际的草原上尽情的奔驰……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