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蛙的自述作文700字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青蛙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我是一只快乐的青蛙,和同伴在水里自由自在的生活,无聊了就出来,好不自在。

  可是好景不长,一天,我的同伴被毛茸茸的大手抓住了,带到了集市,还好我藏到了水底,躲过了一劫,过了一会儿,我也被抓住了,也和同伴被带到了集市上,这个时候我趁他们不注意,从他们的魔爪中跳了出来,跳回了水里,藏到了水底,突然我听到同伴的哭声,可是我想救他们又怕被抓起来,过了一会,同伴们哭累了,嗓子哭哑了,眼睛哭肿了,我的一些同伴被小贩们砍去了头,还把同伴们的尸体浸泡在水里。唉,我们一天都要吃几百只虫子呀!可是不久,我也被抓去了,我也和同伴们砍去了头,还把我的尸体浸泡在水里。

  可是,小贩们遭殃了:因为我是捉虫老手,因为我和同伴都死了,于是蚊子就不停的产卵,产到不能产的时候,就飞出去吸血了。还有一部分是疟蚊,疟蚊停地叮着小贩,小贩的了疟疾,然后他们为此丢了性命。

  幸运的是,我们的小蝌蚪出世了。他们不停的捉孑孓吃,后来它们变成了青蛙,吃完了蚊子就去产卵。然后青蛙越来越多,都要塞满整个池塘了。可是,我看见同伴们被抓走了,过了一会我也被抓了,我们产的卵也被捏碎了。这回我们都死了,蚊子也越来越多了。叮死了小贩,小贩们这才醒悟过来,后悔自己为了吃青蛙而不知道灾难。

  可是,庄稼也遭殃了,到秋天的时候,他们没有食物,一部分人都活活饿死了。

  朋友们,觉醒吧!在冬天的时候,我们要冬眠,造成的水污染,都是蚊子的孳生地,在我们童年的时候,都是蚊子产的卵和孑孓,长大了以后,我们专吃害虫,保护你们人类,而你们人类呢,却只顾着挣钱,也不知道会给你们带来多大的危害,如果你们不造成大气污染,蚊子也不会来。如果你们杀了我们,那么最终遭殃的就是你们了,还有你们的庄稼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