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只鸟1200字作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鸟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从前有三只鸟。它们住在一个极其干旱的地方。它们并不幸福,每天都口渴难忍。只靠一些植物的汁液来维持生机,而那个地方有很少的植物。

  不知什么时候,天上出现一只神鸟。据说这只神鸟,翅膀是冰做的,头上长着两根很长的头发——是冰做的。它很同情那三只鸟的悲惨遭遇,就对那三只鸟说:“在遥远的北方有一个大湖那里面有许多的水,据说喝了那里的水,就能变成和我一样的神鸟。但想要到达那里要经过:血猫山、冰川、猎人的枪、可怕的老鹰。接下来就靠你们了,我不能帮助你,这需要你们自己来完成。”说完神鸟就飞走了。

  那三只鸟正在考虑是否要去那里,但是有两只鸟不同意,那一只鸟就飞走了。它到了血猫山,到山顶时,忽然,一只长着黑色翅膀的猫,直向它飞来。那只鸟吓坏了那只鸟忽然飞起,到了下面。那只飞猫没有抓住它。那只飞猫就放弃了它。那只鸟离开了血猫山,到了冰川,可冰川实在是太冷了,不想再进去了,就选择了半途而废,回去了。可到了血猫山时。那只飞猫。只扑上来抓住了它。把它撕成了碎片嚼了下去。

  那只神鸟又来了,对剩下的两只鸟说:“你们的那个同班已经死了,接下来就看你们两个的了。”说完,神鸟又飞走了……只剩下两个孤零零的小鸟。那两只小鸟决定一起去,就在这时有一群鸟,来了。他们说也要去北方的大湖里喝水,有一只鸟,高兴极了, 加入了他们的队伍,有一只鸟决定自己要去。另一只鸟说:“你傻不傻?你知道我们这个队伍里有多少只鸟吗?算上我们整整1600只,别说是血猫山,连血虎山我们也赶进!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,你爱去去爱去不去!如果你不去,你就在这个地方等死吧!”说完,那只鸟就跟着其他鸟,到北边大湖的路飞去。

  他们到血猫山时,忽然发现一群飞猫,千军万马朝他们飞过来,那只鸟害怕了,就选择了逃跑,可还没等回去就被一只飞猫撕成了碎片,吃了下去。不一会1599只鸟全都变成了碎片,到了猫的肚子里。

  那只神鸟又来了,它说:“你的朋友和那一大群鸟全都被血猫给杀掉了,这一切都靠你了,到血猫山时,请你闭上眼睛,血猫是看不见你的。到冰川时,也许你会遇到一大片千年不冻水,可是千万不要喝那里的水。如果你喝了,后果不堪设想。到猎人山谷时,请你飞高一点,猎人是看不见你的。你到老鹰山时,请你飞低一点,因为那里的老鹰只会捉飞高的猎物。别问我我为什么帮助你。因为我是未来的你……”说完,神鸟就飞走。其实神鸟不是未来的它,是为了要激励它,让它成功。

  那只鸟到血猫山时,它果真闭上了眼睛,在这期间他没有发生任何事,到最后他却安全的飞出了血猫山。第一关通过了,又到了冰川,冰川里非常的冷,这时那只鸟口渴难忍,看到了冰川里的水,将要喝时,忽然想起了神鸟对他的劝告,不能喝冰川里的水,后果会不堪设想。因此那只鸟,即使口渴也没有喝冰川里的水。到了猎人山谷,他按照神鸟的劝告,飞的很高,又安全的飞出了猎人山谷。

  到了鹰山,这时,那只鸟飞低了一点。果然,他一点事情也没有,又安全的飞出了老鹰山,到了那个大湖,可是大湖边上那只鸟沉默了,他既没有动弹,也没有喝大壶里的水,他看到大湖里的水是黑色的, 湖中有许多的小虫。就在那时,那只神鸟来了,庄重的对那只鸟说:“这就是我的家——黑水圣潭,只有勇敢的动物喝了这圣湖里的水才能不死,并且成为神鸟,神力无穷。就像我一样。那是鸟喝了黑色大湖的水,奇迹发生了 ,那只鸟迅速变大,翅膀上冒了火,一会儿开始全身发火。它变成了火鸟……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