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鸟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鸟的作文 动物作文
“唧!唧!唧!”“啊!啊!啊!”每天跳上跳下的小鹦鹉是我最喜欢的动物,有着一身彩色缤纷的羽毛,最喜欢亮晶晶的东西,吃东西时还会挑自己喜欢吃的,要是我,我早就被唠叨的妈妈骂得狗血淋头了!它还会跟我玩“老鹰抓小鸡”喔,它真的好可爱!

三年级时,校外教学到动物园,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鸟园,五颜六色、各式各样的小鸟,有胖嘟嘟的,有娇小玲珑的;鸟巢也很有趣,有球形的,有碗形的,还有在树木里的,有的鸟蛋真像一颗一颗的大花生!“哇!是大老鹰!”它庞大的身体就像一架喷射机,威风凛凛,真酷!

记得有一次有一只小麻雀掉到我家门口的花盆里,它的爸爸、妈妈着急万分,飞下来要带它回家,但是它们很害怕,我就把小麻雀放到比较高的地方,但是它们还是很害怕,我又把它放到更高的地方,最后它的爸爸、妈妈终于把它叼进鸟巢里;还有一只绿绣眼听到我家小鹦鹉的叫声,有气无力的飞到我家找食物,我就为它准备好吃的饲料和充足的水,它吃饱喝足了,就头也不回的飞走了,但我的心中却依然是雀跃不已!

冬天时要帮我家的小鹦鹉点灯和取暖,洗澡完又要让它晒晒太阳,不然它会感冒,整天一直打喷嚏就要看医生了!我家的小鹦鹉最喜欢晒太阳了,一看到要晒太阳就会兴高采烈,主动的跑到鸟笼里,“吱吱喳喳”的叫着,好像在说:“谢谢主人!谢谢主人!”模样真的叫人会心一笑!

各式各样的小鸟都是我的最爱,它们清脆悦耳的叫声,它们绚烂夺目的彩衣,它们玲珑有致的身材……,你说,能不让人喜欢吗?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