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鸟朋友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鸟的作文 动物作文
我有一个小鸟朋友。当我心情不好时,它会唱歌给我听,让我心情开朗起来。这只小鸟很堍别,它有一身五彩羽毛。黑黑的大眼睛,红红的脖子。我最爱跟小鸟一起玩游戏。我还会训练小鸟做表演呢。
  
当小鸟开心时,我会给它吃几条面包虫,帮它长得大又壮。小鸟最喜欢唱歌了,每次我喂它吃面包虫的时候,它都会唱几首歌给我欣赏呢;我偶尔几天带小鸟去看一些大山、大海,小鸟每次我带它去玩的时候,都不忘在公车上唱起歌儿来。路人听到了总是到小鸟身边,听个仔细,路人一定会说:这只小鸟长得漂亮、歌也唱 得很好听。你能拥有它真是福气呀。
  
有一天,小鸟生病了,我带它去看医生。医生说:小鸟只是受凉了。于是,我放心的把小鸟带回家。给它吃吃小虫、喝喝水,过一阵子小鸟又充满活力的在家里唱歌了。从这次教训中,我学到了一件事情。就是照顾朋友很重要,我觉每个人应该要有一个朋友,因为朋友可以帮助你渡过难关。所以,我希望到长大之前都有小 鸟陪伴着我,小鸟我喜欢你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