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家族

2018-12-10作者:张宸思推荐访问:关于蚂蚁的作文 动物作文
  “吓死我了!”一出门,看见这么个玩意儿!平时是来有影、去无踪,论力量与速度,蚂蚁绝不是它的对手,今天怎么躺在那里一动不动?真相到底是什么呢?

   我仔细勘察现场,发现如下“壮观场面”:钱串子的身上,很多蚂蚁在啃食,周围还有绵延的“大队伍”在向这里驶来。此时,我用假设的方法把整个事情过程进行了还原:一只蚂蚁被分工出来觅食,发现钱串子后,一时欢喜,显然要立大功!但这只蚂蚁势单力孤,只能用触角、用气味等方式发出紧急援助,呼叫大部队,这种方式类似于古代烽火台。此时,蚂蚁一传十,十传百,迅速集结,大部队开始分两队进行包抄。蚂蚁就像火堆一样,绕成一个圈,有的使劲咬,有的使劲拽,有的用触角使劲挠钱串子的痒痒肉,有的则分泌液体实施麻醉……钱串子此时心烦意乱,它左甩右甩,最终筋疲力尽。终于,蚂蚁指挥部发出团体作战的第二号令——咬死它!别看蚂蚁个子小、腿也短,但一到关键时刻,跑的还是蛮快的,就像我的小腿一样。它们分工爬到钱串子各个部位,迅速换下上一批战士,好像野兽之性被瞬间唤醒,使得钱串子的生命之光灰飞烟灭。不论是谁,只要让蚂蚁爬到你身上,那就祝你“清明节快乐!”

   适者生存。我相信蚂蚁永远都不会被淘汰,因为它们无所畏惧、团结一心、一往无前!这,才是真正的王者家族!

雄安新区明珠小学张宸思  指导教师 张克新 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

王者家族500字相关的关于蚂蚁的作文大全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