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结一心的蚂蚁

2018-02-08作者:李思彤推荐访问:关于蚂蚁的作文 动物作文
今天我因为身体原因,体育课请了个假,我坐在篮球杆下,百般无聊中,我发现了一个新朋友。

它只有米粒那么大,一身乌黑,爬行速度也算快的,它们在干什么呢?我的目光被它们吸引住了,它们在搬运东西,——食物,它们将面包饼干屑,咬在嘴里,向家里爬去。我又被吸引住了,那是一个大部队,它们整齐地排着队,是要去参军吗?不对,它们是发现了一块面包屑,见到面包屑它们再也不像之前那么整齐了,则狼吞虎咽的吃起来,有的咬起一块往家里跑,有的自己先吃饱再咬起一块回家,都在争抢着,渐渐的我看迷了,仿佛我也在争抢之中。接下来我又看到了,一只乐于助人的蚂蚁,它看到了一只被踩伤的蚂蚁,它立即将它扶在背上背着它回到自己的巢穴里去。我又看到了一群正放学的蚂蚁们,我在它们的面前放了一片树叶,它们被这突如其来的“墙”吓了一跳,惊慌失措,四处乱跑。我向它们伸出魔抓,指向了一群正在开“下午茶”的蚂蚁们,我向它们那里倒了一些水,它们迅速反应,立即从水中爬出来,跑回了家里。

下课了,我也该回教室了,因为要上课了,小蚂蚁们还在忙碌中,干着自己的事情,我与它们告别,我整理好东西回教室了。

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  李思彤(指导老师:王跃龙)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