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的城市

2018-02-08作者:匿名推荐访问:关于蚂蚁的作文 动物作文
有一天,我在奶奶家中玩,无意中看到一只小小的走的急匆匆的小蚂蚁。可没想到,原本不起眼的小蚂蚁竟引起了我浓厚的的兴趣。我决定跟着这只蚂蚁去走一走,去看看有趣的“蚂蚁的城市”。

我的目光定格在这只蚂蚁的身上,和它一起走着,来了一次游历。

空间在我的眼中扩大了,细密的嫩草长成了茂盛的森林。那只小蚂蚁,进了一个小小的泥洞门,我想是它发现了一块食物,自己推不动,回来报告,它是多么敬业啊,它是一位合格的侦查员!不一会儿,泥洞出现了黑压压的小黑点,多的眼花缭乱,没想到蚂蚁也有城市。许多蚂蚁用触角触碰另一只蚂蚁的触角,我想它们一定在交流。我也想去听个仔细并问个好,可不懂它们的语言。

一个没留意,蚂蚁大军来到了食物的发源地。这些是工蚁们,我想它们是最朴实的劳动者。它们搬得是一小块面包,可对于小蚂蚁们来说这块面包像一座大山一样,我十分担忧。没想到蚂蚁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,团团将面包围住。面包上出现了一个个的小黑点,它们一定是在搬面包。慢慢的面包动了,小黑点和面包移动了!蚂蚁真的搬动了!它们的身上一定浸满了汗水。那一刻,我出神的望着蚂蚁,世界上一切仿佛静谧极了,只有这队蚂蚁在悄无声的前进,我入迷了。

可以的话,我愿意和你一起去蚂蚁的城市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