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蚂蚁的作文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蚂蚁的作文 动物作文
暑假热到连老鼠出来都会昏倒在外面,所以我大部分的时间我都会吃点冰来消暑。

记得那时,我在打电动玩具,我口渴了,便想去拿果汁,突然,不知道脚绊到了什么东西,就跌倒了。原来是一片弟弟丢在地上的饼干,哇!旁边有一群蚂蚁,我跟着蚂蚁,发现了蚁窝,吓得连地板都不敢趴下去,就先用椅子把蚁窝关起来,后来,我去把椅子打开来看,那些蚂蚁好生气,我就被吓跑了,可是因为我很好奇,所 以又去看蚂蚁跑到哪里去,我当起柯南了。

于是,我就好奇的研究蚁窝,想着说不定还会看到蚁王呢?我真的想好好了解一下蚁王屁股后面那一大坨的东西。那是因为他怀孕吗?还是太胖了呢?要不然会是他的行李吗?于是,我就一直观察。

突然有一只兵蚁,他咬弟弟的手指,弟弟“哇!”了一声,我就用OK绷贴弟弟的手指,还拿出手电筒看看里面,我就看到里面有好多蚂蚁宝宝,这时,妹妹躲在棉被里,爸爸说太夸张了吧!等我去上厕所时,哇!原来排水孔那边也有一只一只的蚂蚁爬上来了,吓得弟弟连厕所都不用上了,爸爸在旁边看了一直笑。

那次发现蚁窝,让我的暑假不会无聊,从那天起,我就开始寻找新的东西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