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和它的海洋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蚂蚁的作文 动物作文
很久很久以前,蚂蚁就诞生了,蚂蚁觉得在这个世界上,会有许多事情让蚂蚁的生活变得更有趣!
 
对蚂蚁来说,叶子就是蚂蚁庞大的摇篮床,钢琴就是蚂蚁的斑马线,水池就是蚂蚁的海洋,让蚂蚁自由的游来游去,电脑就是蚂蚁的巨大电影,一般小小的小玩具就是蚂蚁的游乐王国。蚂蚁的敌人有好多,例如人类、露珠、大黄蜂……等。
 
有些人看到蚂蚁,就压死它,有些人用踩扁的方式,但我看见蚂蚁就不理它,或是用水泼它,那些人这样是不爱惜生命的。
 
蚂蚁也有厉害的地方,蚂蚁的腹部前端接触地面,会释放出费洛蒙,所以才会排成一列的搬运食物。
 
蚂蚁跟它的同伴一起度过难关,跟它的同伴一起回去自己的糖果世界,去吃那些吃不完的糖果,但到了糖果世界却被其他的昆虫吃得一干二净,可怜的蚂蚁。
 
可怜的蚂蚁,它不知道这个世界多大,蚂蚁却这么的渺小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