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历险记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蚂蚁的作文 动物作文
我,是世界上渺小的一点,我是一只蚂蚁,我们的祖先从很早之前的恐龙时代一直活到现在。
我们有许多天敌,比如:青蛙、蜘蛛和庞大的人类等,每当我们看到叶面上的露珠,就会非常的害怕,虽然露珠在人类的眼里只有小小的一点,但对我们蚂蚁来说,那滴露珠非常的危险,如果我们被困在露珠里面,是会有生命危险的。
有一天,我们去参观人类的家,看到了有如大海般浴室的浴缸里的水,还有如喜马拉雅山高的玩具金字塔,以及美味可口的食物。
我觉得我们蚂蚁非常守秩序,因为我们走路时,一定会整齐的排队,而且绝对不会插队,我们是独霸全世界的蚂蚁,请人类不要乱杀害我们!
我们还有看到了如巨人般庞大的人类,他打开了有如湖泊般的水壶,一口气把它全部喝光,这种景象,真是令人赞叹不已;他还把我们准备要拿走的美味食物全部吃光,所以我们只能失望的回到家里,但是还是可以跟家人说我今天看到的事情。
妈妈生气的问我:“为什么你没有带食物回来?”我无奈的说:“因为食物都被人类吃光了。”
这次旅行让我觉得地球不是只有我们才能称霸,强大的人类也是我们的强敌呢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