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鱼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金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

在我家,有三个我很喜欢的玩伴,它们就是三条小金鱼。这是我哥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

三个小家伙刚到我家的时候,只有我的鼻子那么大。它们跟其它金鱼一样都有一双像灯泡一样的眼睛,又亮又漂亮。而且都穿了很漂亮的衣服。它们很可爱,让我把它们介绍给你们认识吧!

我先来说说桔子吧!相信大家看到这个名字就知道它是一条橘黄色的金鱼吧!是的,桔子是是一条贪吃的金鱼。在我拿着食物站在鱼缸前时,它总喜欢用那双大眼睛盯着我手里的食物,不时的探出它的先吃到食物。吃完之后,就躲到角落里,一动不动的,应该是在休息吧!

因为桔子的霸道,所以其它两条金鱼经常会被欺负。这两条金鱼都是红色的,但是大小不一样,所以我分别给它们起名为大红和小红。大红和小红是两条非常内向的金鱼,它们经常在一起,像是两个害羞的小女孩在说着一些悄悄话;有时候也会在水草间穿来穿去,一条跟着另一条,似乎在捉迷藏,我想它们的特长应该是自娱自乐吧!

虽然说桔子和大红、小红老是不对眼,可是有时候它们也会团结一致的。记得有一次,我忘了给它们换水,结果鱼缸里发出了难闻的臭味。我急忙给它们换水,把它们从鱼缸里拿出来放在手上的时候,它们就在我手上不停地跳着,像是在抗议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你怎么这么粗心啊!”像是商量过似的。

这就是我的三个好伙伴。现在,它们三个调皮鬼都已经长大很多了,希望它们能够健康快乐地长大!  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