赏蝶之旅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蝴蝶的作文 动物作文
  为了配合哥哥的小学毕业旅行,爸爸计划了蝴蝶谷之旅,我也幸运的有机会参与这惊奇欢乐的旅程。
  我们透过网络订购安排了交通和饭店住宿,带上赏蝶的用具,抱着迫不及待的心情踏上此次旅程。火车如火箭般一路奔驰向美丽的蝴蝶谷,沿路风光明媚、风景怡人,转眼便到了鸟语花香的蝴蝶谷。
  蝴蝶谷的早晨风和日丽,我们出发前往期待已久的“梦幻花园”。花园里面五彩缤纷的园艺造景,花圃树草之香,散布在棉白小道和花卉盛开的绿地中;优美的庭园,让人忘记了在城市的烦恼。就在眼前,我们看到了成群结队蝴蝶,彷彿翩翩起舞的小天使张开双手热情的迎接我们。
  园区里美丽的“青带凤蝶”,它的特征是次为黑色,前后翅中央有粗带的弦月文为淡蓝色;令人惊艳的“台湾纹白蝶”,它的特征是翅为白色,中央的灰黑色斑大又明显,可依此来辨别雄雌;我也发现了可爱的“端红蝶”,它的特征是腹面密布黄褐色鳞片,雄蝶端内有鲜橙色斑且翅面为灰白色。
  这趟珍贵的旅程让我更觉得要爱护生态,期盼这些美丽的蝴蝶可以平安的繁衍后代,让我们可以永远见识到它们美丽的身影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

赏蝶之旅500字相关的关于蝴蝶的作文大全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