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猴子二年级作文200字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猴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篇一:小猴子捞皮球

  在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边,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坪。草坪上种着一颗高大挺拔的树。小动物都喜欢到这里玩耍了。

  这天,小猴子一家到这里玩皮球。突然,一只猴子不小心把皮球扔到小河里。小猴们急坏了,怎么办呢?猴爸爸挠挠脑袋,发起愁来,猴妈妈和另外两只小猴也聚集在一起想办法。有的说:“地上不是有很多石子,我们扔石子,扔得远点,皮球就会往回滚了”,有的说:“我们用树枝将皮球踢回来”,还有的说:“旁边有颗大树,我们可以一个接着一个,倒挂在树上,准能捞回皮球。”最后他们决定用倒挂的办法捞回皮球。

  猴爸爸尾巴荡在树上,手抓住猴妈妈的尾巴,倒挂在树上,猴妈妈手抓住一只小猴的尾巴,其它小猴也用这种办法倒挂着,终于捡回了皮球。他们又可以兴高采烈地玩了。

  篇二:小猴子下山

  有一天早晨,小猴子在山上和伙伴一起玩。到了中午,小伙伴都回家吃饭了,只有小猴子一个人还在山上玩耍。这时,小猴子看见了一片西瓜地,于是他就摘了一个西瓜往前走。

  他又看见到一片玉米地,于是他扔了西瓜,去摘玉米。

  再后来,小猴子看见了一片杨梅林,杨梅树上长了一颗颗又红又大的杨梅。小猴马上又扔了玉米,爬上树上去摘杨梅。

  在回家的路上,小猴子看见了一只小兔子,小兔子蹦蹦跳跳真可爱,于是小猴子就扔了杨梅,去追小兔子。小兔子跑进树林里,不见了。小猴子只能空着手回家。

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不管干什么事情都要认真,至始至终,不能半途而废,否则什么事情也干不成。

  篇三:小猴子过河

  一天,小猴子聪聪和明明一起过河摘桃子,岛上的桃子粉嘟嘟的,两个小猴子一想都流口水呢!聪聪对明明说:“咱俩赶紧出发吧!”于是,他俩坐船出发了。

  走到河中央,突然下雨了,船上的积水都盖住他俩的脚面了。聪聪想到了一个办法说:“咱们不是有锤子和钎子吗,咱们把船凿出个小洞,水不就下去了吗?”明明说:“这办法真好!我们快动手吧。”他俩很快将船凿出一个小洞。他俩高兴起来。可是笑声还没落地,只见水像喷泉似的从小洞里涌了上来。很快船被水淹没了,小猴子也落入水中。两只猴子莫名其妙地挠着头心想:我们明明是想把水引出去,为什么反到水越来越多了呢?

  篇四:爱耍小聪明的皮皮

  一天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,小猴子西西和小猴子皮皮这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,想要去对面的小岛上摘又大又甜的桃子。

  他们拿上篮子就高高兴兴的出了门,到对面的小岛只有一条小河,等西西和皮皮到了岸边天气有点阴了。皮皮和西西急忙把小船推到水里,坐了上去,不一会儿下雨了,西西和皮皮,飞快地向对面的小岛划去。

  雨越下越大,船舱开始积水了,西西说:“船舱积水了!船舱积水了!快想办法!”皮皮左思右想,想出来了一个“好”办法,他打开工具箱,不慌不忙地取出锤子,把船砸了一个洞。

  洞砸的越来越深,越来越大,河里的水涌上来了,皮皮说:“快堵住!快堵住!”只见船沉了,皮皮和西西很害怕,他们在水里挣扎了好久,并且大声喊:“救命呀,救命呀,谁来救救我呀。”还好被好心的海龟爷爷听到把他们救了上来,要不他们就被淹死了呢。

  篇五:过河

  一个天高云淡的早上,小猴子兄弟去外面玩。

  他们正好走到一条碧波荡漾的小溪旁,它们看见一棵棵枝繁叶茂的果树,树上硕果累累,坠满了枝头,树上结满了粉中透红的桃子。小猴子十分爱吃桃子,可为什么它们吃不了桃子,因为它们当中有一条小溪,只要它们过了小溪就能吃到新鲜的桃子。它们在想,该怎么过这条小溪呢。猴哥灵机一动,想出了办法,猴哥叫猴弟和它齐心协力地把一个木盆搬到小溪边,又想到划船要船桨,可家里没有船桨,又想可以把铁棒当作船桨,就把铁棒拿好。它们一起坐到了木盆里,划了过去。它们可以饱餐一顿了,它们吃得津津有味。

  最后,它们每一年秋天都去那里去吃桃子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