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猴子作文200字五篇

2019-03-19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猴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

  篇一:可爱的小猴

  今天,我们坐车到了巴厘岛的望夫崖,在望夫崖的路上,看到有好多可爱的小猴在路边坐着。突然,我看见有一个阿姨的手机被小猴抢走了,它的主人把阿姨的手机还给了阿姨,不过主人还向阿姨要钱。我想这里的人可真黑呀!

  我们继续欣赏美丽的海景,路边的猴子也越来越多,其中一个小猴伸手要抢妈妈的帽子,幸亏妈妈及时捂住,才没有被抢去。在一块大大的石头上一个老猴子抱着一个小猴子,小猴子拣到一个烟头,烟头还冒着一点火苗。小猴子把这个烟头交给了老猴子,老猴子拿起烟头,看了看就往往嘴里一放,结果把它的嘴烫的嗷嗷直叫,赶紧扔掉烟头。大家看了后,都哈哈大笑,我也开心的笑了,小猴子真可爱。

小猴子

  篇二:可爱的小猴子

  在儿童公园的喂养院里有很多小动物,美丽的孔雀、雪白的兔子、懒惰的小猪……但是我最喜欢的却是可爱的小猴子。

  小猴子有一身灰色的皮毛,看起来很光滑,摸起来定会很柔软。

  小猴子非常聪明,我一去看它,它就把手伸出笼子要吃的,似乎知道我要喂它似的,真厉害!它还非常馋嘴,见到水果就要想方设法地得到手,食物到手了就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下去。这不,又造了一盆水果!他还会害羞呢!记得那一次,它摆了一个有趣的姿势,我赶紧拿出照相机给它拍照,结果,镜头刚对好,它就一扭身子,背对着我了,真好玩!弄得我都乐了。

  多么可爱的小猴子,多么有趣的动物喂养园。朋友,快和我一起来动物喂养园看小动物,喂小动物们吧!

  篇三:可爱的小猴子

  有一次,爸爸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看小猴子。

  小猴子非常可爱。它们红红的屁股,长长的尾巴,像半个月亮一样的圆耳朵。最有特点的是它们的手,非常像小朋友们的手。我想:它们进化了,会不会成人呢?

  小猴子是杂食性动物,它们能吃很多东西。比如:坚果、玉米粒儿、桃子、香蕉都是它们的最爱。公园里的猴子还吃游人给它们的面包、薯条、爆米花呢。

  猴山上有许多猴子,有的在爬树,有的子睡觉,有的在滑滑梯。有一只大猴子把小猴子抱在怀里,好像在给小猴子讲故事呢。还有一只小猴子在喝可乐,看见游人给它拍照,它就摆了个很酷的POSS,等游人拍完照,它又跑去喝七喜了。

  这些小猴子非常可爱,我很喜欢它们。希望以后爸爸妈妈还能带我来看小猴子。

  篇四:可爱的小猴

  星期天,蓝蓝的天空上挂着几朵白云,二七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向动物园出发了。

 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啊!有孔雀、有老虎,还有国宝大熊猫呢,不过这些动物中最有趣的就是可爱的小猴子了。小猴子不但可爱,还十分调皮,我们有的同学还拿手中的水果去逗小猴子,引诱它们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呢!

  猴山上的小猴子可真多,有的在荡秋千,有的手里拿着一个苹果,坐在假山上吃的津津有味,还有的在相互捉着跳蚤。我最喜欢那只动来动去的小猴子了,一看它就是那些猴子子中最调皮的一个,它一会坐在假山上,一会又牵着树枝在空中荡起秋千,有时还有在空中来一个猴子捞月呢!

  这是一群多么可爱的小猴子啊!

  篇五:可爱的小猴子

  星期天,老师带着同学们动物园看猴子。

  到了动物园,同学们看到有的小猴子在吃东西,有的在爬山,还有的把尾巴挂在树上荡秋千,好像在对另一只小猴子说;“你看,我在玩秋千多好,不如你也像我这样弄个秋千玩吧。”另一只小猴子听了,觉得很有道理。于是,它也玩起秋千来。有只小猴子正玩得高兴,忽然觉得很痒,于是,它大叫一声;“啊”。一只大猴子听了,连忙过去给他挠痒痒,小猴子感动舒服多了。同学们看到小猴子们这么可爱,于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  小猴子多么可爱啊!我多么想到动物园里去看它们啊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