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猕猴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猴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

可爱的猕猴 我认为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,因为小桔灯作文班组织我们去了西花园里的动物园。那里的动物可真多啊!有海鸥﹑乌鸡﹑黄羊﹑狮子等,但最让我感兴趣的还是猕猴。 动物园里有一个很大的圆形建筑,它分为两层,第一层环绕着分为好多间,作为各种各样动物的居所。它的中间是空的,里面有几座假山,就是猕猴的乐园。只见它们有的坐在假山上无所事事,好像在思考问题;有的倒立着过铁桥,一看就知道很调皮;还有的在找食物,一定是个贪吃的家伙。 看见这么多猕猴,同学们都欢快地尖叫起来,有的同学还把瓜子扔进去喂它们。瓜子刚一落地,猴群里的气氛就不对了,只见它们争先恐后地从假山上跳下来,纷纷争夺起来,似乎为了小小的瓜子要打上一架。它们当中最可爱的还要数那只最小的猴子。只见他一身棕褐色的皮毛,两颗黑黑的眼珠不停地转动着,显得很机灵 ,小巧的鼻子嵌在两只眼睛的中下方,别致极了!  看,那只最小的猴子似乎吃饱了,对着其他的猴子“吱——”的一声,三下两下就爬上了假山。它在山顶上坐了一会儿就开始玩起来。只见它拽着一根人造的树枝就像荡秋千一样荡起来。没过多久,它就对这游戏有点腻了,又开始倒立爬铁链,动作熟练极了,就像人过铁板桥一样。“叮叮”几声,它已经到了假山的另一边 。 咦,还有那只最胖最大的猴子也很引人注目。它摇摇晃晃地走进石洞里,好像是睡觉去了,反正我也看不见。但一会儿它不知又从哪儿钻了出来,真让人寻思不透。 哎,时间不早了,我们要走了,我只能依依不舍地走出去,但是猴子们的可爱早已印在了我的脑海中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