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宠物鼠

2018-12-10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宠物的作文 动物作文
每当我收到礼物的时候,就觉得好像看到美丽的星星一样开心,很想在舞台上跳舞。

我曾经收过一个最可爱的礼物是阿姨送我的,一开始是我一直跟她说,她才答应的,可是她都一直忘记,让我很紧张,因为如果阿姨一直忘记,就不能帮我买黄金鼠了,我每天都会提醒她,我怕如果连我也忘记的话,那就绝对买不到了。

终于收到了黄金鼠,我很高兴,每天都想要帮它洗澡,因为我喜欢看它梳毛的样子,有时,它很热就会爬到它的玩具上,很冷就会用木屑把自己埋起来,我觉得它睡觉的样子,好像很舒服,我看到我也好想当黄金鼠。

我跟黄金鼠常常会玩许多游戏,最喜欢陪它玩走迷宫,有时,只要是它的饲料没了,我还会帮它加。有一天,我在帮它加饲料的时候,看到家里有两个果冻,我就让它吃吃看,可是它都不吃,我很生气就说:“你都不吃,下次都给我吃好了。”

我好想知道它的生日是几月几日喔!因为我想帮它庆祝生日,我想过要送它一只老鼠陪它玩,但是我不希望它们交配,如果是公的话,它每天都会不理我,所以希望它也是一只母老鼠,这样就会和它玩腻,才会愿意来找我玩。可是,我又想这样也不好,万一它们互相打架怎么办呢?

外公说还要帮我买一只黄金鼠,可是,我怕要一次照顾两只会忙不过来,所以还是不要好了,我有这只美丽的黄金鼠就已经很满足了,它是我收过最可爱的礼物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