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宠物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宠物的作文 动物作文
我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,爸爸和妈妈带我一起去夜市,然后一直走一直走我看到了鸟园,我就跟爸爸说:“爸爸那边有鸟园我们可以带回家养吗?我一定会把它养得非常健康。”爸爸就说:“好”,那时候我既开心又兴奋。

我已经养了一年,我发现它毛的颜色变了,它头的毛变蓝色,它的翅膀变成绿色、黄色和黑色,它的身体变成绿色,真是神奇,它的动作非常的可爱又很会撒娇,如果我出门没有跟它说一声的话,它就会飞来我这,然后一直叫一直叫,如果它无聊的话我会陪它一起玩或是它会跟外面的鸟说话、唱歌。

我记得有一次它不知道我在哪里,它就一直飞一直叫,找不到我,因为他那时候在睡觉,所以他就不知道我已经去公园了.

它可是我们家的开心果,因为我们家都很疼爱它,我们也会带它出去飞一飞,希望它可以一直陪伴我到永远。


老师评语:文句较口语、琐碎,可以仔细观察详述宠物的外型、动作,让文章更细腻生动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