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与我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宠物的作文 动物作文
我的宠物是在外流浪的小野猫,会养那只猫其实说来也是有原因的,在两年前,我巧遇一只在我家旁边徘徊不走的小野猫,那时那只猫很小很小只,大概还不到一公斤重,当我走在它面前,它对我喵喵喵的叫着,好似在跟我打招呼,当我抱起它,它不但没有害怕的样子,反而用它的舌头舔我的手,所以那时我就决定养它了。

这只小野猫的名子是小豹,很俗的名子,它是只很乖巧的野猫,每当我走出门,它总是乖巧的在门口等我,我带它去玩、逛逛...。我并没有像一般的家庭,都把宠物用条链子绑起来,更没帮它套上宠物的枷锁,不为什么,只是因为它是我疼爱的野猫,更让它感受到有主人爱、有吃饱温暖的家、更拥有自由。

习惯有小豹陪伴的日子之后,假如现在没有它,我反而会觉得很孤单、很寂寞,而宠物也是有感情的,渐渐的,小豹越来越大只,现在已经4、5公斤了!而每当我有事在身而没空跟它玩,它就会一直在我身旁绕着,还会不时用一种我想要跟你玩的眼光看我,在这几个岁月中,它对我来说,已经不是只小野猫,而是只跟我有浓厚的感情,而不可缺少的朋友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