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爱的宠物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宠物的作文 动物作文
我最爱的宠物是我的两只雪橇犬,这两只狗,刚出生没多久,爸爸就买回来饲养,公的狗狗有着灰色加白色的毛,母的狗狗有着红色加白色的毛,长相都非常可爱也非常讨人喜欢,我给他们取名字,公的名字叫“哈士奇”,母的名字叫“尼莫”。
这两只狗狗,刚来我们家时,可能是因为不熟悉,总是躲在椅子下面,我每天和妈妈一起,带着它们散步,喂它们吃东西,每天帮它们洗澡,和它们一起在花园里玩耍,不知不觉中,这两只狗狗和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。
这两只狗狗,渐渐的长大,它们非常爱洗澡,每天一到了要洗澡的时间,都会跑到我的身旁,在我忙着帮它们准备洗澡的大澡盆和用具时,乖乖的坐着等,等我准备好后,就破不及待的跳入澡盆,坐在澡盆里,让我用狗狗专用沐浴乳,帮它们刷洗身体,每次洗完、吹干、刷毛后,两只狗都会用舌头舔舔我的手,向是在和我说谢谢!
就在四年前,爸爸和妈妈因为工作,调任到深圳来,无奈之下,爸爸把我的两只狗狗送给别人养,在来这里两年后,我听到消息,我的两只狗狗,因为生病,接连死亡,我好伤心也好难过,哭了好久,但我相信我的狗狗长了翅膀,去了天堂,也当了狗天使,它们一定能在天堂里,快乐自在的飞翔,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想念我的两只狗狗,我希望我的那两只狗狗,在天堂里能永远快乐的当个狗天使,我会永远记得我最爱的两只狗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