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美伤感经典句子

时间:2018-02-06 18:50:14来源:推荐访问:伤感的句子

  1、我们微笑着说 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 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

  2、爱自己爱的人本身就是一种幸福,你可以记住过去的美好。

  3、痴情的一方注定伤的最深,自古痴情终成空。

  4、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,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,忘记了他的笑容,忘记了他的脸,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,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。

  5、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,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,游荡到天光,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。

  6、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,但我会做到: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,那时你定会看到,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。

  7、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,你怎么还是听不懂?我写的太多了写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,你怎么还是看不懂?

  8、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,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,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,有些人要进来,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。

  9、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 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我的脸。

  10、一只野兽受了伤,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,然后自己舔舔伤口,自己坚持,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,它就受不了。

  11、我们一直在寻觅,寻觅,那个我们都有的结局。

  12、我羡慕太阳,他能看见你灿烂的笑容,我羡慕月亮,她能注视你安祥地入睡,我羡慕自己,至少能时刻想念你。

  13、喜欢看你睡着的样子,因为那时的你不会有烦恼。喜欢你对我笑的样子,因为那时你最开心。我只希望你开心。

  14、不可挽回的东西很多,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。

  15、于千万人之中,遇见你所遇见的人;于千万年之中,时间的无涯荒野里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刚巧赶上了

  16、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,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;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,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。

  17、擦身而过,也是一种很深的缘分。

  18、得到是一种幸福,付出也同样是一种幸福。

  19、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,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。

  20、要理想不要幻想,要激情不要矫情,凡事知足常乐。

  21、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风景,听陌生的歌,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,你会发现,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。

  22、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,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,快速的鼓点,匆忙的身影,麻木的眼神,虚假的笑容,而我正在被同化。

  23、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,沉默,得意,失落,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,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。

  24、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,不带任何声响。我错过了很多,我总是一个人难过。

  25、人生短短几十年,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,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该爱的时候就去爱,无谓压抑自己

  26、当你必须为-段爱情做承诺时,-切其实都已结束;当你必须为一段婚姻做承诺时,一切才刚开始。

  27、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的,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,你就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,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。

  28、爱情不是一种虚荣,要拿出来在众人面前炫耀;爱情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裳,要穿在外面给大家欣赏;爱情不是一项任务,要对亲朋好友有个交待。

  29、天空永远不会晴空万里、大海也有惊涛骇浪的时候、所以、有时候、幸福无论怎么样握紧还是会溜走。

  30、不曾孤单、不曾为谁守候、而如今却在了爱情的码头、守在感情的巷口、多想牵着你的手走到生命的尽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