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产中秋节活动策划

时间:2018-02-06 21:05:44来源:推荐访问:中秋节

  在中秋节这天,很多商场和超市都会进行促销和优惠,一些房地产商也不例外,他们在借助节日的气氛来进行一些房屋的销售,并通过举办这些活动来扩大影响力,使得品牌更加为人所知。今天91作文网的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篇房地产中秋节活动策划,希望大家喜欢。更多内容请访问91作文网()

  房地产中秋节活动策划

  一、活动目的

  借助中秋节这个中国的传统节日,组织水晶城小区的各位业主举办一些联谊活动来联络感情,一方面是为了加强我们开发公司同业主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,另一方面是为水晶城社区文化建设做好前期基础工作。同时,也可以充分树立业主口碑的有效传播资源,利用老客户关系,积极传播项目活动信息,继续推进老带新的活动,利用活动促销,集中解决滞销产品。借助举办此次联谊活动的机会,提升开发商和水晶城项目的形象和口碑,也是向客户很好诠释水晶城品质生活的有效手段。

  二、活动主题

  中秋情意浓,润安献真情——水晶城中秋业主联谊会。

  三、活动时间

  2017年9月6日晚上17:30——21:00。

  四、活动地点

  水晶城新售楼部广场

  五、参加人员

  1、新城住宅小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领导;

  2、润安公司领导;

  3、水晶城项目组人员、水晶城业主以及周边居民人员等。

  六、活动内容

  1、中秋晚会

  安排一台答谢业主客户中秋文艺演出,节目时长为2小时,节目内容包括歌曲、舞蹈、变脸、反串、魔术等,中间穿插业主抽奖,晚会尾声安排品尝直径1米巨型月饼。

  2、业主抽奖

  凡在水晶城购买房屋的客户(以交纳大定为准)均可参加中秋抽奖,凭中秋业主联谊活动邀请函参加抽奖。

  奖项设置:

  一等奖(1名):全自动洗衣机(价值1000元);

  二等奖(2名):微波炉(价值500元);

  三等奖(3名):豆浆机/榨汁机(价值300元);

  纪念奖(10名):电饭煲(价值100元)。

  抽奖流程:

  (1)客户直接在《邀请函》上填写个人信息,凭《邀请函》出席演出活动,并将副券投入现场抽奖箱;

  (2)抽奖顺序为先抽纪念奖,其次三等奖,以此类推,由主持人在节目中穿插进行,抽奖人员从观众中随机挑选;

  (3)中奖客户凭个人身份证、邀请函正券可当场到售楼部工作人员处办理领奖手续,现场未领奖的奖品在售楼部保留有效期为一周,过期视为放弃领奖。

  3、猜谜游戏

  活动现场布置字谜,由来访客户和业主自由参加猜谜游戏,凡猜中谜底的客户可到售楼部前台工作人员处兑换礼品一份(礼品为抽纸和扑克)。(详见方案)

  七、活动流程

  1、17:30:来宾开始签到、参观售楼部,参加猜谜游戏;

  2、18:20:来宾到贵宾区就座;

  3、18:25: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,介绍与会佳宾;

  4、18:27:政府领导讲话(3分钟);

  4、18:30:公司领导讲话(3分钟);

  5、18:35:中秋晚会演出(约2小时),中间穿插业主抽奖活动;

  6、20:40:晚会结束。

  八、会场布置

  售楼部广场广场彩虹拱门1个、气柱2个、墙体条幅(竖)若干条,演出舞台一个及灯光、音响、无线话筒等道具一组,现场摆放露天塑料座椅。从大门到财政局,沿着绿化带两侧,均匀布置彩旗。

  售楼部贵宾区、洽谈区,以及演出现场前排贵宾座席,安排月饼、糖果、瓜子、纯净水等节日食品。

  九、推广配合

  1、短信:50000条(主要面向手机高端客户)。9月20日至9月22日发送(成交客户短信提前发送)。

  2、单页:20000份,大8K,150克双胶纸。9月20日至9月22日派发。

  3、邀请函:800份。9月18日开始向客户发放。

  4、电视流字:9月20日至9月22日播出。

  5、单页和邀请函须在9月16日开始印刷,9月17日交付使用。

  十、人员安排

  总策划及现场指挥:李德伟;

  物品采购、演出洽谈:王涛、李凯峰;

  手续办理、政府协调:王涛;

  客户通知、邀请函发放、奖品兑换:张国虎;

  现场布置:李凯峰,工程部、物业部同事配合;

  现场客户接待:张国虎,全体销售人员;

  秩序维护:郭浩祥,公司其他部门同事配合(具体分工另行安排)。

  十一、活动预算

  序号, 项目及物品名称, 数量, 单价, 金额, 备注

  01, 文艺演出, /, /, 15000, 含舞台、道具等

  02, 祝福语, 50000, 0.03, 1500,

  03, 宣传单页, 20000, 0.21, 4200,

  04, 单页夹报派发, /, /, 600,

  05, 邀请函, 800, , 1000,

  06, 奖品, /, /, 4000,

  07, 小月饼(散装)、糖果、瓜子、小瓶纯净水等, /, /, 2000,

  08, 备用金, /, /, 1000,

  /, 合计 /, / , /, 29300,

  水晶城中秋业主联谊晚会人员安排

  时间:9月5日(农历八月十五)

  内容:晚上24点,演出公司舞台框架到场,搭建舞台,提前由工程部接好电线和舞台现场配电箱备用。

  时间:9月6日(农历八月十六)

  内容:从上午8点至下午17点,由演出公司安装现场气柱、虹门,安装舞台灯光、音响,并进行调试,需工程部电工配合。

  演出前由工程部安排人员查验舞台搭建及现场线路是否安全。演出后负责撤离电线和配电箱等。

  17点30分,客户开始报到登记,由售楼部销售人员负责接待安排。

  现场人员安排如下:

  1、现场指挥:

  负责人:李德伟

  人 员:李凯峰、王涛。李德伟负责现场整体协调和沟通;黄永超负责协助指挥和协调销售人员;李凯峰负责与演出公司沟通和协调;王涛负责和现场公安部门沟通和协调。观看演出的政府领导和其他贵宾由王涛和李凯峰负责接待。

  1、客户接待:

  负责人:张国虎

  人 员:全体销售人员。2名负责客户引导,2名负责登记和抽奖箱投奖,2名负责组织客户参加猜谜游戏。节目开始后,调整人员安排, 2名人员负责兑奖并作登记,另安排3人到演出现场协助工作。

  要 求:提前通知客户到售楼部领取并填写《邀请函》,确保客户如期到场参加晚会,要求到场率达到80%以上。

  活动当天,安排两名销售人员着工装在广场迎接客户,并引导客户到售楼部登记,并指导客户将《邀请函》副券撕下投到抽奖箱,并告知抽奖须知。

  演出开始前,引导客户参观售楼部,并组织客户参加现场灯谜猜谜游戏。

  演出开始后,安排3人到演出现场协助秩序维护和客户帮助工作,负责安排贵宾客户入座,及安排其他客户有序观看演出。

  2、秩序维护:

  负责人:郭浩祥

  人 员:物业人员及公司其他部门员工,需6人。广场入口处安排2人负责引导车辆停放,广场上禁止一切车辆停放(包括自行车、电动车),并协助民警指挥交通。舞台贵宾区座席安排2人,负责看管隔离带和座椅,防止人员抢座和哄抢物品,演出开始后负责舞台和观众席之间秩序维护,防止演员和观众互动时发生拥护。广场上安排4名机动秩序员负责现场人群秩序维护,防止拥挤、滋事及突发事件发生等,演出结束后,负责引导人群疏散。

  3、物品保障:

  负责人:王涛

  人 员:办公室及销售部内勤人员等,需2人。负责售楼部和贵宾区座席前圆桌上的月饼、糖果、瓜子、纯净水布置,演出开始后,视具体情况及进补充上述物品。

  水晶城中秋节联谊晚会节目流程单

  17:30 音乐响起,来宾签到、参观售楼部,参加猜谜游戏;

  主持人宣读:《抽奖办法》《奖项设置》及晚会的其他答谢活动。

  18:20 来宾到贵宾区就座。

  18:25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,介绍与会嘉宾。

  18:27 政府领导讲话(3分钟)。

  18:30 公司领导讲话(3分钟)。

  18:35 中秋晚会演出正式开始;

  开场舞蹈 《我的街舞 》,青春劲舞、服装靓丽。

  18:42 主持人开场词宣布抽奖办法、奖项设置、和月饼品尝等活动。

  18:50 男歌,王保国《今夜你会不会来》、《串烧联唱》。

  19:58 进行第一次抽奖。宣布抽奖规则。开启纪念奖10名 (价值100元的电饭煲)抽奖人员从观众中挑选。

  19:18 女民歌,07年唱响新乡总冠军等奖项、新玛特《唱响新乡》特约评委,王月芳,《美丽家园》、《青藏高原》。

  19:26 杂 技,《顶技》、《杂耍》。

  19:38 进行第二次抽奖。开启三等奖3名(价值300元的 豆浆机/榨汁机)抽奖人员从观众中挑选。

  19:44 男歌,王保国《我要抱着你》。

  19:47 绝活,张艺龙,河南电视台《你最有才》前十强,《双截棍》、《软功》、《少林特技》、《搞笑小插曲》、《赤脚踩钢刀》。

  20:07 进行第三次抽奖。开启二等奖2名(价值500元的 微波炉)抽奖人员从观众中挑选。

  20:12 舞蹈,《青春热舞》。

  20:15 川剧变脸。

  20:20 进行第四次抽奖。开启一等奖1名(价值1000元的 全自动洗衣机)抽奖人员从观众中挑选。

  20:23 模仿秀(赵本山)王江华,签约东南电视台、浙江卫视台。

  20:43 播放结束曲,主持人上台宣布中秋晚会结束。 在阅读过以上文章以后,大家是不是了解了房地产的活动策划应该怎么写了呢,那就立刻行动起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