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庆祝第33个教师节活动方案

时间:2018-02-06 21:17:39来源:推荐访问:教师节

活动主题:感恩教师 节日快乐
活动目的: 
培养学生热爱教师、尊敬教师的思想感情,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,通过活动让学生学会感恩。
活动准备:
 1、电子标语,“感恩教师,您辛苦了。祝老师节日快乐!”
2、进行以“感谢师恩”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。
六(2)班  学生代表,周二晨会时间
3、给老师献花        六(2)、六(4)班负责
4、全校活动一:
选择以下一种形式,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。作品完成后要装入自制的信封,画上自己设计的邮票。上面一定要写明收件老师的姓名和自己的班级姓名。以便“送信使者”将信送到老师手中。
(1)、给老师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亲笔信:老师,我最想对您说,说出你最想对老师说的话。
(2)、自己制作一个贺卡或画一幅画,加上一行深情的问候送给老师。
周三早上学校教学楼空地上会放置六个信箱,同学们将自己的信放入指定的年段信箱中,中午12:30截止。中午1:00开始,由小当家整理分发信件。
特别说明,学生自制的信封大小不能超过a4纸对折的大小。所以也建议学生若是选择绘画,纸张不要过大。
提倡低段选择做贺卡和绘画;中高段选择写信活动。利用中秋假期在家完成。
  5、全校活动二:
各班在周二第四节课举行一次“感恩老师,节日快乐”的主题队会,并做好记录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说明:一年级周二班队课集中多媒体参加有全校组织的“开蒙礼仪”教育活动;六(2)和六(4)班班队课制作花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