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是第几个教师节

时间:2018-02-06 21:17:25来源:推荐访问:教师节

  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,您留给自己的是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。向您致敬,敬爱的老师!2017年是第几个教师节?以下内容由节假日栏目小编精心整理,欢迎浏览。

  2017是第几个教师节

  自1985年9月10日,我国开始的第一个教师节以来,2017年教师节已经是第33个教师节。

  2017年教师节放假吗?

  不放假。在《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》第五条规定:二七纪念日、五卅纪念日、七七抗战纪念日、九三抗战胜利纪念日、九一八纪念日、教师节、护士节、记者节、植树节等其他节日、纪念日,均不放假。

  2017年教师节祝福语

  我要用最温馨的爱,报答老师的传业之恩,用最深情的关切,祝福老师笑口常开,用最感激的行动,让老师事事顺心愉快。教师节,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!

  都说你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;都说你是传播知识的天使;都说你是蜡烛,燃烧自己照亮别人;都说你是粉笔,牺牲自己书写希望。老师,节日快乐!

  子曰:三人行,必有我师焉。古语云:师者,传道授业解惑也。俗话说: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。我认为:老师是我们知识的父母。老师,节日快乐!

  愿我的祝福像朵小花,永远盛开在这温馨的收获季节,替您时时刻刻点缀出欢乐洋溢。

  忙碌了一年,亲爱的老师,您的节日又到了,感谢您对我的帮助与关怀,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。无论何时何地,您永远是我的好老师!祝您教师节快乐!

  亲爱的老师,不是今天才想起您,只是借此教师佳节,让我深深地祝福您身体健康,幸福开心,合家欢乐,万事如意!

  师,您是我们人生海洋里的一座港湾,疲惫的时候您为我们补充力量。老师是久旱过后的一场细雨,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呵护与浇灌,教师节,祝你节日快乐。

  那些已经被用的烂熟的词不想再重复在你的身上,用最直接简单的话语告诉你:老师,你给予了我们很多,我们感谢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