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六一晚会策划书——我的青春,我的Style!

时间:2018-02-06 10:45:17来源:推荐访问:六一儿童节

活动口号:交友万岁,单身无罪!

活动地点:201室

举办时间:xx.11.11

持续时间:两个半小时

参加成员:全校学生

活动流程:

1.   主持人致开幕词(讲故事由来,开场歌曲《单身情歌》,由记者社团所有成员主唱,全场同学跟唱。)

2.   舞蹈表演《兔子舞》,我的青春,我做主”。街舞表演,“舞动的青春”。

3.游戏:传苹果(道具:苹果一只,游戏规则:传苹果,主持人喊停后,苹果持有人可以把苹果送给现场的任何一个他的异性朋友,而且当着大家的面问那位异性朋友“你同意接受我送你的苹果吗?”女生可以回答:同意或不同意。如果同意男生自己上台表演节目,如果不同意两人一起表演节目。不过不管结果怎样,我们祝福两人会成为好朋友。)

4.唱歌(现场报名单人唱、双人唱、定好人单人唱、双人唱,其他现场报名)

5.猜谜游戏(游戏规则:先来了解几个名词的含义:单身叫“光棍”,结婚叫“脱光”,初婚叫“开光”,二婚叫“反光”,离婚叫“抛光”,闪婚闪离的叫“闪光”,单身聚会的叫“借光”,四处相亲的叫“走光”,电视征婚的叫“曝光”。 由主持人随意念出一组号码,也可以现场自愿站起来喊出对方的号码,然后两人一起上台,一人背对屏幕拿着这些名词的单子,另一人用肢体语言来表达他看到的词语,不能说话,背对屏幕的人来猜。一共三组,猜对最多的一组,一人发一个苹果。最少的一组出一个节目。

6.游戏《现场速配对》,——友情,主题“可惜不是你”(游戏规则:入场前每人发的一张卡片,卡片上标有数字,数字分两组,一组是女生号码,另一组为男生号码,每一个女生号码都有对应的男生号码,由主持人随意念出一组号码,也可以现场自愿站起来喊出对方的号码,然后两人一起上台表演个节目,借此两人可以成为好朋友,或者成为恋人,如果双方同意成为恋人由男方请女生吃一顿饭。如果双方同意成为朋友,两人说出彼此对对方的祝福。)

7.爱情告白(现场报名,由一名男生说出自己爱慕已久的恋人,或者是正在恋爱中的人,男生上台伴着背景音乐说出自己想要对女孩说的心里话,男生可以借此向女孩表白,也可以说出自己对以后和恋人的美好祝福和向往。)

8.结尾,

9.主持结束语

活动准备:

1.主持人解说词

2.布置现场

3.背景音乐

4.经费准备

 

1.活动总负责人:赵洋

2.活动策划人:10商学系

3.活动宣传负责人:10商学系、校园记者社团

4.活动节目单负责人:10商学系

5.活动后勤负责人:10商学系、校园记者社团

6.节目主持人:于溧茔、王晶

7节目活动准备:宋萍、刘楚娴

 

主办单位:山东艺术设计学院  一 零 商学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.11. 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