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节代表发言稿

时间:2018-02-06 10:44:56来源:推荐访问:六一儿童节

尊敬的老师、亲爱的同学们:

大家下午好!

在这个凉爽的初夏,我们迎来了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——六一儿童节。
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转眼间,我们已经五年级了。曾几何时,我们一起来到了石厦小学。那时,我们对一切都是那么好奇,那么新鲜,总是想着玩。而现在,我们变了。儿时的那份天真渐渐褪色,取之而代的是青春的骄阳!

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,今天,我们磨练羽翼;明天,我们将搏击长空!人生的精彩,就在这一瞬间。我们的付出,必将收获源源不断的学识。是金子,总会有发光的时候;是鲜花,总会有盛开的日子。在知识的海洋中,我们踏浪而歌,奋勇前进。让我们沿着夸父的脚步追逐太阳,循着精卫的身影填补海洋,趁青春的火苗没有熄灭,抓住希望,撑起命运之舟,托起明日之阳,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,让明天为我们而骄傲!

最后,祝大家学习进步、节日快乐!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