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端午节促销活动方案

时间:2018-02-06 10:46:18来源:推荐访问:端午节

  XX端午节促销活动方案

  一、促销时间:*月*日至 *日,共 16 天(端午节:* 月*日)

  二、促销地点:共联、洪梅、火炼树、大岭山、丰泰、树田,共 6 店

  三、促销主题:端午粽飘香,礼献 3 周年——热烈庆祝树田店 3 周年华诞 四、主题商品:粽子、糯米、糖、红枣、绿豆、礼品、酒类、保健品、休闲食品等。

  五、商品、陈列、价格策略: 粽子的陈列:两套方案。一是由供应商自带展架,各自展示其商品,如龙舟、竹架等, 集中陈列在一起,形成一种氛围。二是由我们自己包装堆头,用灯布围好堆头架。前一 个方案由商品部找供应商谈,如果谈不好,就用第二方案,并请在 0809 期 dm 拍照前 告知市场部。

  粽子集中陈列处要有气氛布置。 关联陈列:在粽子陈列的周围,可陈列一些糯米、红糖、红枣、绿豆、粽叶、粽线等商 品,以满足部分有手工包粽需求的顾客。另外可陈列一些酒类、保健品、礼品等送礼用 的商品,以满足部分有送礼需求的顾客。再就是休闲食品等节日休闲零食。这样全方位 地满足顾客的节日需求。 季节性商品:夏凉商品仍可做一些堆头陈列,与主题商品相呼应,满足顾客夏日季节需 求。 惊爆价商品要有醒目的标识。 熟粽热卖。每店准备一个锑锅和电磁炉,根据预估的销量,每天煮熟一批粽子,当场售 卖。这可满足单身顾客的需求。要有气氛布置。

  六、活动内容:

  活动一:买粽送砂糖(6 店做) *月*日至*日共 3 天内,凡在我店购买粽子一次性金额满 30 元,送砂糖 0.5 斤,满 60 元,送砂糖 1 斤,满 90 元以上送 2 斤,最多送 6 斤。凭当日收银小票到服务中心领取。 赠品有限,送完即止。单张小票只能参加一次活动。

  活动二:一“剪”双雕好省钱(6 店做) *月*日至*日共 3 天内,凡持剪下的我店 dm 封面优惠券,到我店购物有如下优惠: 购粽子 95 折优惠,购服装、鞋、家电、童玩、童车 9 折优惠,特价商品除外。单独收银之 专柜不参加。每人每次限用一张优惠券。

  活动三:西瓜猜“重”就归你(6 店做) *月*日至*日共 3 天内,凡在我店购物一次性金额满 20 元以上者(服装、鞋、家电 一次性购物满 40 元以上者) 凭当日收银小票到店头活动处可参与 , “西瓜猜重就归你” 活动。 如果顾客所报重量与西瓜的实际重量上下幅度不超过 1 两(含 1 两) ,西瓜立即免费赠送。 如:西瓜实重 1 斤,顾客报重 1 斤 1 两或 9 两,此西瓜即可归顾客所有。赠品有限,送完即 止。单独收银之专柜不参加。单张小票只能参加一次活动。

  活动四:逢 3 必奖乐翻天(树田店做,其它店不做) 6 月 10 日至 11 日,凡在我店购物者,不论金额大小,只要收银小票单号的最后一位数 是 3,即可到服务中心领取“华生笔记本”一个。数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单独收银之专柜不 参加。单张小票只能参加一次活动。

  活动五:刮一刮,大奖拿 (树田店做,其它店不做) 活动细则: 6 月 10 日、11 日,凡在我店超市区购物一次性金额满 18 元以上者,在家电、服装 区购物一次性金额满 38 元以上者,凭当日有效的收银小票到店头抽奖处可抽奖一 次,满 36 元可抽 2 次,满 54 元可抽 3 次,满 72 元可抽 4 次,满 90 元可抽 5 次, -最多只能抽 5 次(家电、服装区满 76 元抽 2 次,满 114 元抽 3 次,满 152 元抽 4 次,满 190 元抽 5 次) 。小票金额零头不计,小票不可累计。小票当日有效,盖章 作废。单张小票只能参加一次活动。

  单独收银之专柜不参加。 奖项设置: 特等奖:1 名,29 寸彩电 1 台。 一等奖:2 名,冰箱 1 台。

  二等奖:5 名,高档凉席 1 床。 三等奖:10 名,台式风扇 1 个。 四等奖:100 名,百事可乐 2 升装 1 支。 幸运奖:1000 名,奖精美礼品一份。 即开即中,奖品当场发放。所有奖品不得兑换成现金。 本次活动之最终解释权归华生购物广场。

  七、操作流程 活动一:买粽送砂糖 序 号 1 步骤 查验小票 操作规定 小票当天有效,过期作废。 必须是购粽满 30 元以上者 30 元-59 元为一级 59 元-89 元为一级 90 元以上为一级 2 3 4 盖章(已赠) 登记顾客资料 送赠品 合乎条件者盖章确认。 盖章后 作废。 按《赠品发放登记表》填写 30 元-59 元送半斤装砂糖, 每 天限 20 包,共 60 包。 60 元-89 元送 1 斤装砂糖, 每 天限 10 包,共 30 包。 90 元以上送 2 斤装砂糖,每 天限 5 包,共 15 包。

  赠品由美工申请出店后转交给服务中心,并做好交接手续。砂糖要按重量分别包装好。